CVGDIRSUU

比比迪巴比迪布

【排乙】就要大合宿之百玩不腻心声梗

*不要上升!

*第一人称

*关于小经理如今口误遮拦的原因


00.

“是真的哦学长,我平等的喜欢每一个帅哥”我是这样对菅原学长说的“别不信啊”


01.

现在信了,菅原是这么想的

【好喜欢好喜欢好喜欢好喜欢好喜欢】

被这样直白的话环绕着,他觉得很不自在,人生第一次觉得在场边直接换衣服是一件不好意思的事情

-

合宿的新乐趣,也是众人心照不宣的小秘密,关于他们能听到小经理的心声这件事情

-

我把马甲递给一边换衣服的影山

【如果假装不经意的碰到,影山会不会怀疑啊,影山的腹肌看起来好好摸的样子】

我看着停下来盯着我手的影山刚想开口就被蹦出来的天童学长打断了我的思绪“小经理!第一轮的练习赛是和我们比哦,需要你去替我们这边计分”

“没问题”我爽快的应下来

“不过刚刚小经理一直直勾勾的盯着影山啊”他又凑过来问我“这么喜欢看他换衣服吗”

“怎么会”我干笑两声推开他

【又不是只喜欢看影山一个人,如果天童学长在我面前换衣服的话,我也爱看】

记分板旁边,牛岛学长正在穿马甲,我朝他打了个招呼

【如果牛岛学长在我面前换衣服的话,我同样爱看】

“天童学长,别用奇怪的眼神看我”


02.

“感觉接下这一球手会断掉的!”站在记分板另一侧的仁花忍不住说了一声

牛岛学长不出所料的拿下一分,我一边翻页一边回应她的话“牛岛学长很适合一起出门玩啊,能和这种人一起外出安全感十足啊”

【如果做老公的话,安全感就更足了】

【好!要嫁给牛岛若利的理由多了一个!】

交换场地时,路过的牛岛学长走到了我面前,我正想开口问他怎么了

他就被一左一右的扯着走了

【聊什么呢?牛岛学长这一脸认真的样子】我好奇的要命【不过他好像干什么都是这副认真的样子欸】

【做事认真。好!要嫁给牛岛若利的理由又多了一个!】

-

今天好奇怪啊,只是一个转场的时间,乌野的大家突然热血沸腾起来了

我向小仁花说明了我的新发现“这不是很好吗?”她笑了笑“不管是出于什么原因,至少大家的状态都变的更好了”

“说的也是”

气温随着升起的太阳渐渐热起来,我发了会儿呆,赶忙把放飞的情绪拉回来开始给休息的大家递水杯

我悄悄叹了口气【真的好想,好想好想】

没注意到大家不动声色的停下了动作

【好想好想吃冰激凌啊!!!】

“天气真热啊”下一场是和音驹比赛,黑尾学长走到我面前,拜托我帮他扇扇后背

“不如训练结束一起去吃冰激凌吧”

【黑尾学长真懂我,不行,这辈子必须得嫁给他!】

喝水的黑尾学长咳嗽了两声,我伸手帮他拍拍背

【很结实啊学长!看来这辈子不嫁给黑尾铁朗就说不过去了!】

“喝水吗?”【垮了半个球场来给我送水,岩泉学长得嫁!】

“头发乱了啊小经理”【贴心的菅原学长,得嫁!】

“站在这个位置如果被球砸到的话就是你活该”【切,嘴硬月岛,但是挺帅的,不行,还是得嫁】

我一屁股坐下,一脸苦恼

【都好喜欢怎么办啊!】

“啊,好痛的宫侑学长”我捂着脑袋抱怨“干嘛突然打我,敲女孩子的头很不礼貌的”

“没什么”他朝着我大喊“觉得今天的你格外讨厌!”


03.

【好饿好饿好饿好饿好饿好饿好饿,教练千万不要说太多,好饿好饿好饿好饿好饿】

乌养教练咳嗽了一声,瞥了我一眼,如我所愿的很快结束了发言

【不知道为什么,今天许愿超级灵欸,盼什么来什么】

我望着滚到墙边的排球,跃跃欲试的把它给抱起来,看着不远处的排球框

【说不定今天能够把球丢进去】

飞出去的球险些砸在菅原学长身上,他抱着球朝我跑过来,在学长的一番安慰下,我觉得心里好受多了

虽然没有什么信心,但我还是接受了学长的建议决定试试接球

【面对这张脸完全没办法说不啊,菅原学长这样的男人谁能抵抗得了啊,就算让我把全部的身家都交给他我也不会犹豫一秒钟的!】

虽说是菅原学长的要求,但我还是希望这次我能稳稳当当的接下一球然后向大家吹嘘我可能也有打排球的天赋

没想到的是我得偿所愿了,当然不是因为我有天赋

就算再傻也能看出来,菅原学长完全就是把球送到了我的手里,他跑过来摸摸我的头夸我做的很棒,不用想也知道我现在的表情一定很没有出息

【真的好爱菅原学长啊!】

【这辈子不能嫁给他,我的人生还有什么意义!】

-

【土豆土豆土豆土豆】

距离目标还有至少三个人的距离,我感觉我要等不到我的最爱了

“咳”最前方的菅原学长干脆的略过了那道菜,大地学长也说今天不太想吃土豆,东峰学长紧随其后的放过了我的最爱

我有些感动,得到了满满当当的土豆之后,一脸感激的握住了三位学长的手“全世界我最敬爱的就是三位学长了!就算是五十年之后也不会忘记这份恩情的!”

-

“啊,不太想吃土豆啊”隔壁桌的及川学长摆摆手“小经理如果愿意的话,帮帅气学长解决一下怎么样”

“没问题!”我毫不犹豫的应下来,坐到岩泉学长旁边把碗递了过去,抬头时就看见对面及川学长亮晶晶的期待眼神

【及川学长这个样子,不会是看上我碗里的好菜了吧】

我纠结了半天,把目光锁定在不喜欢的西兰花上“学长对我这么好,我就用西兰花作为感谢吧”

他拒绝了我的西兰花,又用那种眼神看着我,我不太情愿,但不得已的退让了一步“只能夹一块肉哦”

“不给你了!”他把碗收回来,甚至要求我把土豆还给他

【?面对你这张帅脸我原本有很多骚话可以说的,但你的举动让我顿时无话可说了】

“说话不算数的及川学长!干嘛突然变卦啊”

我的表情一定不好看,但对面的及川学长也是一副生气的样子

【讨厌鬼及川,可恶可恶可恶!要不是这张帅脸我就要狠狠砸他一拳!】

不过岩泉学长一块土豆就让我消了气,我感动的巴不得抱着他亲两口

【看到没有!垃圾川!这种默默做事的才是真男人!最喜欢岩泉学长啦!】


04.

“咳咳”我抱着扩音器,咳了两声吸引大家的注意,等到所有人都看向我时才大喊着张开双手“吃西瓜啦各位!”

-

“不要吃这么快啊,你们”大地学长正在告诫旁边的影山和日向

【怎么会有人连吃西瓜都要比赛啊】

“你们要不要比比,谁吃的更慢一些?”我提了个意见“或者比比谁的西瓜籽更多,总比速度多没意思啊对吧”

“就是啊”旁边的菅原学长附和着“吃太快的话,西瓜籽掉进肚子里会发芽的哦”

“我赢了!”日向大喊“我的西瓜籽比影山多两颗!”

“怎么可能!”影山大喊“我刚刚不小心吐掉了几颗,我绝对比你多”

“那这局不算,我们再来一次!”

“来就来!”

我组织两人再比一场,看谁能先拿到西瓜

看着配合的两个人笑的倒在草坪上,最后忍不住咳嗽起来

【就说吃东西的时候不能看他们俩】

我沉默的第五分钟,一旁的影山日向已经开始数西瓜籽了

菅原学长开口问我怎么突然不说话了,我摇头说没事,但还是没忍住摸了摸肚子

【刚刚不小心吃的西瓜籽,应该不会发芽吧】

-

草坪上,感觉嘴里还留着西瓜的甜味,心情都跟着变甜了,风吹的我舒服的想要闭上眼

【不知道风尝起来是什么味道的】

我弯着手指假装握着杯子,在空气里挥了挥再倒进嘴里

“小经理在干嘛”木兔学长好奇的问我

“我在尝风的味道”我咂嘴“木兔学长要尝尝吗”

他配合的也握了支看不见的杯子,等我把装好的风倒进他的杯子里再一口喝下

“我也要我也要”日向伸着拳头凑过来

于是我倒了一杯又一杯的风,这时瞥见旁边看着我微笑的赤苇学长

我有些不好意思【赤苇学长不会觉得我太幼稚了吧】

他脸上带着笑意,把手握拳伸到我面前“麻烦你也为我倒一杯吧,小经理”

【谁能不爱赤苇京治啊!我真的会哭的啊!这种情况是不是应该表白!是不是啊!】

我感动的抹了一把脸“温柔的赤苇学长,我希望你吃进肚子的每一颗西瓜籽都不会发芽!”


05.

“小经理”远处的黑尾学长朝我招招手“说好要一起去吃冰激凌的,趁现在去吧”

“来了!”我飞快的跑过去“干嘛不等训练结束再去啊学长”

“时间来得及”旁边的研磨学长开口“小黑说,这个点外面有一辆冰激凌车”

“不要告诉别人啊”黑尾学长弯下腰“偷偷去,学长请你吃冰激凌”

“学长,你这样我真的会感动的”我弯下腰悄咪咪的往远处走,并且给他递过去一个放心的眼神“绝对不会被别人注意的!”

【偷偷开溜这种事就没被人抓包过】

“小经理!你们去哪里啊!”

-

“别灰心”黑尾学长拍拍我的肩膀“都怪木兔那家伙嗓门太大了,其实大家都没有注意到你偷溜的”

“让我来猜猜”及川学长很不客气的把手搭上我的肩膀

另一边的岩泉学长把他的手拍下来,然后接过及川学长的话说“小经理是不是想要巧克力味的”

“你好懂我啊学长”我笑着戳戳他的手“不过我觉得这个草莓味看起来也很不错,香草味也是”

我跑到冰激凌车的尾部,托着下巴欣赏贴在车上的大大的菜单,发现大家都在等着我于是招呼他们先点单“都不用管我!我要好好考虑考虑!”

-

十分钟后,人手一个冰激凌的男高围在我身后

我抽出来两秒钟的时间,去庆祝被帅男人团团围住这样的梦想的实现

但眼下更吸引我的注意的还是到底应该吃哪种口味的冰激凌

纠结起来真是没问没了的啊

岩泉学长打断了我脑中的辩论,他递给我一个塑料小勺,说如果不建议的话可以尝尝他的

“我的是巧克力味”他把冰激凌递过来“味道很不错,是你喜欢的那种苦苦的”

【还记得我的口味,又一次被岩泉学长感动了。说回来,感觉学长和巧克力的适配度还挺高的,比如小麦色的皮肤什么的…】

【不知道是不是和巧克力一样好吃】

嘴里的凉意稍微让我清醒了一下,我点赞巧克力味很不错,然后生硬的转移话题去看菜单

【清醒一下啊!白日宣淫不合适啊!】

“牛奶味也很不错啊小经理”及川学长朝我抛了个媚眼“和学长本人一样值得喜欢”

我又尝了口及川学长的“确实好吃”

“我推荐香草味”

“抹茶味也可以试试的小经理”

“不要着急各位”我意外的从容不迫“每个都尝一小口,一个一个来”

【既然每个冰激凌都尝一口,不如每个人都让我尝一口吧】

一下人群四散开来,我奇怪的看着离我远远的大家“怎么了?突然离我这么远?”

“你今天真的格外招人讨厌!”

【可恶!又是你宫侑是吧!】

我捂着头想着早晚得报仇

-

大致尝了几个口味后,我越发纠结

【每一个都很想要啊,每一个都难以割舍啊!】

“好难啊”我大喊“为什么选冰激凌和选男人一样难!”

谜一样的安静,我心虚的低下头

【不小心说了些奇怪的话】

“那个,我开玩笑的”我颤巍巍的举起手“其实选男人没有那么难”

幸运得到了装着各色口味的冰激凌,但是被当着不正经的人了

“我真的只是开玩笑的嘛!活跃活跃气氛而已啦!为什么都这么当真啊!”


06.

“我真的是随口说的”我辩解着“就是因为和大家关系好才不注意的嘛”

“那你选谁”不知道是谁说了一句,所有人都把目光投向我

“什么选谁”我还在疑惑

“最喜欢谁?”

“干嘛突然问这种问题啊”

“你今天一整天都在喜欢这个喜欢那个的”宫侑冲到我面前问“最喜欢谁?”

“什么叫,一整天?”我愣住了

“是的没错,我们能听见”

-

“我不相信!”

“试试吧”

【苹果】

“苹果”

【菠萝】

“菠萝”

我瞥了一样站在我旁边的宫侑,抬手捂住了头

【宫侑学长是猪头】

“欸~没打着”我先一步躲开,躲在北学长身后朝他做鬼脸

不过让宫侑气急败坏的喜悦感很快被冲刷掉了,我不得不接受一个事实,他们真的真的真的能听到,我心里在想什么

“我只有一个问题,我今天没有说特别特别特别过分的话吧”

“有啊”黑尾学长指出了我乱喊人老公的毛病

“没事的经理”赤苇学长见我一脸窘迫,还是开口安慰了我一下“听得多了,大家也就习惯了”

谢谢,完全没有被安慰到

-

我不得不接受这个事实

“好吧,既然大家对我的真面目有了个初步了解,那我有个不情之请”我朝大家深深鞠了一躬“我只是胡说的啊,各位,能不能忘记这件事”

“不行,还是得选一个”

“这不是为难我吗?我连选哪个口味的冰激凌都需要很久很久欸”我很是不理解他们为什么对这件事有这么大的执念“而且,为什么一定要问出个一二三来”

“在必须做出选择之前,我是不是应该知道有哪些可以选的人才行呢?”见大家表现出赞同的样子,我继续开口

“所以,在没有得知你们是不是对我有意思之前,这场游戏没有进行的必要对吧”

“拿冠军之前要做的,应该是先报名才对”

“所以,这件事情我们不如改天再商量吧!”

不错,我拍拍胸口表扬自己,又解决了一次大危机

-

【不过,还是有些不相信大家能听见我在想什么】

北学长走到我身边,交待我好好保护肚子

“你今天似乎吃了很多雪糕”我心虚的转过头去

与另一边的岩泉学长正好对上“学会照顾和保护自己是很重要的事情,如果做不到的话”

“就没收零食”北学长接过话头

“知道了”我回了个大大的笑表示没问题

【真帅啊两位学长。我孕点低,先怀为敬了各位】

“经理!”冲过来的大地学长捂住了我的嘴“我们真的真的能听见!”

别管,人已经搬到火星了



指路:

《就要大合宿之入住篇》 

《就要大合宿之捉迷藏篇》 

《就要大合宿之寻找小经理的弱点》 

原定后续:《就要大合宿之告白大作战》 

《就要大合宿之躲不过的国王游戏》 

《就要大合宿之一日男友》 

评论区点梗指路:

《不是胡思乱想是风险规避!》 

《乌野众人做了个梦》 




评论(76)

热度(4718)

  1. 共30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